晴時多雲

中職》劉基鴻、林祖傑、鄭鈞仁推個人商品 LOGO背後藏玄機

2021/06/17 15:32

鄭鈞仁個人商品。(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為滿足球迷的願望與期待,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在今年特別與DV團隊聯名打造出旗下六位球員的個人單品供球迷購買,希望能讓球迷除了球隊官方商品外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

 本次與DV團隊聯名共推出三種商品,包含短T、帽T、毛巾等,成品都是選手與設計師經歷多次討論及修改出來的成果,其中劉基鴻選手特別選用代表味全的白紅兩色,融合圖片中反黑的揮棒動作打造出東洋殺手的風格,基鴻希望自己在場上能化身殺手用手中的球棒給對手致命一擊,在成品出爐後,基鴻表示非常喜歡這次的成品,甚至還多買了好幾件給家人呢!

劉基鴻個人商品。(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林祖傑選手則特別指定選用空中抓飛鳥的動作當作主要Logo,期許自己能在球場上演出更多美技,背號39內藏有的「炸」字則是設計上的小巧思,呼應他個人的綽號「炸祖」。

林祖傑個人商品。(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提供)

去年剛拿下最佳進步獎的鄭鈞仁特別設計了漫畫版的風格,愛看漫畫的他,希望自己能像漫畫裡的投手一樣在場上封鎖對手,這次製作的毛巾也特別寫上了他的綽號「大事哥」,這可是過去從沒有過的獨家設計,喜歡鈞仁的球迷可千萬別錯過了!

本次每位選手共有三種商品在DV官網上獨家販售,包含毛巾、短T和帽T,售價分別為499元、990元及1350元,如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可以至https://www.dvstore.com/categories/rofsports參觀選購,於6/14-6/28購買即享滿千免運,與大家一起防疫護台灣,在家就能將你喜愛的商品帶回家,待疫情趨緩再穿上它進場為你支持的球員應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