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國小就有旅外夢 李灝宇:U18奪冠後不再是夢想而是目標

2021/06/17 15:35

李灝宇表示U18奪冠後旅外不再是夢想而是目標。(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平鎮高中「怪力男」李灝宇確定加盟美職費城人,前年U18世界盃台灣隊奪冠,他扛當家第4棒重擔,同年底受訪時他曾說,「國小我就有旅外夢,打完U18旅美不再是夢想,而是目標。」

李灝宇青棒時期曾自我評析,「球探看得出來,我在場上情緒起伏大,想法鑽牛角尖,常因這球守不好、打不好,影響下一球攻守,心理素質要再加強。」

富邦悍將高國輝過去也曾旅美,小聯盟最高層級到2A,前年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高國輝當時與李灝宇有一面之緣,就盛讚平鎮高二的李灝宇,讓他印象相當深刻。

高國輝今天受訪時表示,先恭喜李灝宇能出國挑戰,尤其現在疫情嚴重,能旅外很難得,希望能繼續進步下去。

高國輝說,一年多前看到李灝宇,爆發力跟同期選手相比「很不一樣」,就像大學生,尤其當時才高二,有這種身手相當難得,「祝福他身體健康,有朝一日能上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