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追中國劇、到頂樓練揮棒 疫情下高國輝沒閒著

2021/06/17 15:48

高國輝。(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富邦悍將強打高國輝4月底拉傷小腿高掛免戰牌,疫情期間延賽讓他有充裕時間養傷調整,他透露,復健前兩個禮拜滿順利的,沒想到後面想要加速度衝刺遇到困難,還是有點痛的感覺,進度沒辦法往前,有點卡關,現在好很多,有慢慢加速度。

高國輝表示,打擊練習一直維持正常,守備練習要原地加速度,並沒有很順暢,沒辦法正常守備,不過明天他就可以投入訓練,預計復賽那時候就可以正常出賽。

高國輝坦言,「球感多少有影響,長時間沒比賽,這段時間就當作春訓,訓練量多一點,可以藉由這種方式維持球感,會找高孝儀或其他學弟一起做訓練。」

疫情下高國輝有更多時間宅在家,他透露,最近迷上中國劇,剛看完《長歌行》,「看滿久的!」他說,最近生活有點無聊,由於不方便出門,無聊的話也會在住家頂樓揮揮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