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輸給球王喬帥不到一週 納達爾已經可以自嘲了(影音)

2021/06/17 16:51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 )於法網四強不敵世界球王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 )無緣紅土大滿貫第14座金盃,而他日前在個人的網球學院畢業致詞時還對此自我解嘲,引發熱議。

納達爾在上週落幕的法國網球公開賽四強不敵喬帥,睽違六年再度於羅蘭加洛斯吞下敗仗,不過在法網累積驚人的105勝3負,仍是單一大滿貫的紀錄,當時「蠻牛」表示自己會先讓身心好好休息、陪伴家人,再告訴外界接下來的規劃。

納達爾回到家鄉馬約卡後,近日出席「納達爾網球學院」的畢業典禮,身為創辦人的他理所當然要對畢業生發表致詞,納達爾上台後才剛拿下口罩準備致詞,握住麥克風的當下,放在講台上的講稿便被風吹得四散,他一見狀便說:「這不是個好的開始。」接著在畢業生的幫助之下拿回講稿後,納達爾更說:「(這個情況)就像我在法網的最後一場比賽。」趁機自我解嘲一番,也讓人一窺頂尖名將幽默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