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波爾與鵜鶘緣分將盡 下一步投奔大蘋果?

2021/06/17 16:39

波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鵜鶘新生代後衛波爾( Lonzo Ball)今夏合約到期,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波爾有很高的機率與鵜鶘分道揚鑣,且新東家可能是紐約尼克。

尼克早已對波爾傾慕許久,本季交易截止日前就有意網羅,無奈沒有等值的球員能交易,最終才沒有成功。

23歲的波爾在2017年首輪第2順位被湖人選中,原本是球隊亟欲培養的明星後衛,但2019年因為A.戴維斯的交易案被送到鵜鶘。本季波爾在鵜鶘出賽55場,場均貢獻14.6分、4.8籃板和5.7助攻。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波爾今夏將拒絕與鵜鶘簽約,且內心也想再度於大城市發展,對紐約相當感興趣,若加碼談妥,雙方將一拍即合。

尼克本季大翻身,戰績41勝31敗,排名西部第4,睽違10年再度重返季後賽,今夏積極補強,盼能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