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首波紓困已撥款1806萬 體育署盼助運動產業度難關

2021/06/17 17:14

體育署盼助運動產業度難關。(取自體育署網站)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近期國內武漢肺炎嚴峻,運動產業首當其衝,尤其警戒上升到3級後,健身房、運動中心等都被命令停業。為協助運動產業渡過這波疫情難關,體育署自6月7日起至8月31日止,受理運動產業及相關從業人員申請紓困作業,本週完成第1波核定案件共有141件,已撥款1806萬元台幣。

體育署綜合規劃組組長劉姿君表示,體育署按照行政院指示,紓困的條件從寬、撥款從速、文件從簡,「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撥款1806萬元,其中運動事業有14家、1298萬元,從業人員則有127人,508萬元。」她也提到,目前還有3000多件完成資料填寫並在線上送出,體育署會全力加速審查剩餘案件。

為協助運動產業紓困,體育署今也針對不同申請者類別舉辦3場線上說明會,透過詳細解說並即時回應申請者疑問,以利申請作業順暢,另也在體育署官網紓困專區網站(https://rev.sa.gov.tw/COVID19/solution.html#)備有懶人包、圖卡及示範短片,業者或民眾有相關疑問亦可至專區網站查詢。

體育署盼助運動產業度難關。(取自體育署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