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公鹿G6大戰 大谷先發打老虎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18 06:59

籃網杜蘭特、公鹿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一場季後賽轉播,由籃網力戰公鹿拚晉級。籃網和公鹿的系列戰今天迎來第六戰,目前戰績是3:2由籃網取得聽牌領先,籃網「三巨頭」之一的厄文(Kyrie Irving)因傷勢所困G6還未能上場,不過首戰就傷退的哈登(James Harden)在G5雖然表現不佳,但也在場上鏖戰46分鐘,賽後相當有信心的表明會在今天的G6正常出賽。「三巨頭」中僅剩杜蘭特(Kevin Durant)未受傷勢所苦,上戰他開啟「死神」模式飆出49分、17籃板、10助攻,帶領球隊取得聽牌領先。公鹿此役將回到自家主場背水一戰,若不想在主場遭到淘汰,勢必要嚴加看管杜蘭特,當家主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放話說自己願意對位防守杜蘭特。記得收看轉播囉!

今大聯盟有一場比賽轉播,由老虎對決天使。老虎點名入選十大右投的曼寧(Matt Manning)登板先發,這將是他在大聯盟的生涯首場先發,不過他的對手是投打俱佳的天使王牌大谷翔平。大谷翔平本季先發9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2.85,已連續兩天開轟的他近期狀況火燙,有機會看到他同場「二刀流」的演出。喜歡大聯盟的觀眾記得收看轉播嘍。

日職今天有三場比賽轉播,西武對決羅德、軟銀交鋒日本火腿、巨人大戰阪神虎。西武派出高橋光成對決羅德的岩下大輝,高橋光成本季先發12場,戰績5勝2敗防禦率3.87。岩下大輝先發10場拿下4勝4敗,防禦率3.72。

軟銀點名石川柊太先發,石川柊太本季先發12場,戰績3勝5敗防禦率2.93。日本火腿則是派出上沢直之掛帥迎戰,上沢直之本季先發11場拿下5勝僅吞2敗,防禦率3.00。巨人由洋投Cristopher Crisostomo Mercedes先發,他本季有目前2場先發未嘗敗果,防禦率0.71。阪神虎推出西勇輝登板迎擊,他目前先發11場拿下3勝3敗,防禦率3.18。記得收看轉播哦。

NBA季後賽

08:30 籃網@公鹿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MLB

09:30 老虎@天使 愛爾達體育2台

日職

16:45 西武@羅德 ELEVENSPORTS2

17:00 軟銀@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1

17:00 巨人@阪神虎 MOMO綜合台

FIBA亞洲盃資格賽

14:20 台灣@日本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