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腳踝傷勢大幅影響進攻效率 米契爾洩氣到大飆髒話

2021/06/17 17:58

米契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今在主場戰快艇,兩方在今天的G5大戰爭搶關鍵聽牌領先,不過爵士主將米契爾 (Donovan Mitchell)因為膠踝傷勢影響進攻效率,終場僅拿下21分拱手將勝場送給快艇,賽後他在受訪中談到腳踝傷勢時激動表示:「這真他X的糟透了!」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當米契爾被問到關於腳踝傷勢時他回答:「這是我在季後賽當中應該優先處理的事情。這真他X的糟透了!我知道很難,但是我必須趕快找到一個方法處理傷勢,否則我就得打包回家了。」

米契爾本場比賽準星失調19投僅6中、三分球14投4中,雖然他最後仍繳出21分,但跟他前面9場季後賽的場均29.2分有一定差距,且與快艇系列戰當中,爵士獲勝的兩場就是靠米契爾狂飆37分和45分,可以說米契爾的狀況直接左右爵士是否在下戰遭淘汰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