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逆轉成習慣!前任主帥瑞佛斯情何以堪

2021/06/17 17:31

瑞佛斯。(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快艇有望連兩輪系列賽上演逆轉戲碼,最心酸的人鐵定是現任七六人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他的離開讓快艇變得更有韌性,而他現在執教的七六人卻連兩場被逆轉。

瑞佛斯去年手握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 (Paul George)兩大超級巨星,首輪力退獨行俠,在準決賽一度取得3:1的領先,想不到最後被金塊逆轉,無緣晉級西部決賽,帶兵的瑞佛斯成為眾矢之的,只能離開洛城另尋發展。

執教經驗豐富的瑞佛斯很快在費城找到新工作,手上有恩比德(Joel Embiid)、西蒙斯(Ben Simmons)、T.哈里斯(Tobias Harris)等好手,果然率七六人登上東部龍頭的位置。

七六人在準決賽對老鷹前3場取得2:1,但連兩場浪費雙位數領先,已在淘汰邊緣。瑞佛斯今末節對昔日子弟兵威廉斯(Lou Williams)無計可施,看魯長老頻頻中距離跳投得手,最終七六人遭逆轉,瑞佛斯無疑是NBA最心酸的教頭,無論在哪都擺脫不了「逆轉」厄運。

至於瑞佛斯離開後的快艇,在首輪從0:2落後,最終以4:3逆轉獨行俠;西部準決賽0:2落後爵士,如今連贏3場取得聽牌,擺脫瑞佛斯後運勢都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