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丹麥足球名將賽中休克 「鬼門關」歸來先飆髒話:我才29歲!

2021/06/17 19:50

丹麥足球明星艾里克森比賽途中突然失去意識、心臟驟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丹麥足球明星艾里克森(Christian Eriksen)日前在歐洲國家盃對上芬蘭時,比賽途中突然失去意識、心臟驟停,所幸搶救後恢復,而艾里克森復甦的第一句話即是「他X的,我才29歲」。

艾里克森目前恢復良好,等待醫生為他裝心臟除顫器。(取自Instagram)

綜合外媒報導,據當時實施搶救的德國醫生克萊納菲爾德回憶道,經過幾分鐘的心肺復甦術後,隨即使用AED電擊,「大約30秒的時間,艾里克森睜開雙眼」,他詢問艾里克森的意識狀態,艾里克森回答「我回來了,看在他X的份上,我只有29歲」。

丹麥隊醫波森(Morten Boesen)17日透露艾里克森近況,「他接受心臟檢查後,醫生決定為他裝心臟除顫器(ICD) ,以避免日後再度發生同樣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