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奇特效藥? 剛動手術的美記者稱大谷翔平19轟緩解了疼痛

2021/06/18 07:00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昨連兩天開轟,本季第19轟出爐,最近十分關注這位日籍二刀流的美國記者再度對他的長打火力感到驚訝,還誇張表示大谷這一轟治癒了剛手術完的自己。

天使昨續戰運動家,大谷翔平2局相中厄文(Cole Irvin)的滑球,一棒掃成右外野方向陽春砲,本季第19轟出爐,在美聯目前獨居第二,僅落後給藍鳥強打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FOX Sports》分析師韋蘭德(Ben Verlander)近期成為大谷翔平的狂粉,在社群上總是不吝惜讚揚、並分享大谷的相關表現,他先在推特秀出拔完智齒的照片,稱自己「動了大手術」,隨後又分享大谷開轟的影片,浮誇讚嘆,「我的天啊!我們不配擁有他!大谷第19轟讓手術後的我感覺好一點了。」足見這位東瀛二刀流在美國媒體圈的超高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