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控衛是柯瑞 小刺客:他改變了各層級的籃球

2021/06/17 20:58

I.湯瑪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談論聯盟中最頂級的控球後衛你會想到誰呢?曾效力「綠衫軍」塞爾提克等球隊,入選兩次明星賽的「小刺客」I.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期透露自己心中的控衛排行,他將「第一控」的頭銜頒給柯瑞(Stephen Curry)並稱柯瑞替各個層級的籃球帶來改變。

I.湯瑪斯在節目上被主持人問到心目中最佳控衛前五人的排行,I.湯瑪斯沉思後給出了他的答案:「我會選柯瑞,因為他替各個層級的籃球賽事帶來改變,這個改變是包含全球的。」接著在他心目中並列第二名的是兩位退役名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湯瑪斯(Isiah Thomas)。

最佳控衛前五名的另外兩個名額I.湯瑪斯頒給現役球員,分別是太陽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和籃網當家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兩人並列第三,當然聯盟歷史上還有許多偉大的控球後衛,例如名人堂球星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和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

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