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沃爾難交易 火箭總管改口:他是重建核心

2021/06/17 20:26

沃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火箭球星沃爾(John Wall)本季轉戰休士頓,因傷僅出賽40場,繳出場均20.6分、8.7助攻,表現穩定,但與頂尖球星仍有不小差距,日前捲入交易傳聞之中,但火箭總管史東(Rafael Stone)近日受訪時表示,球隊正在積極重建中,而沃爾是球隊重要核心,也希望借重他的經驗,幫助年輕球員成長。

現年30歲的沃爾,季前被巫師交易至火箭,他和球隊還有2年9170萬美元的合約,以他目前的狀態,要尋求等值交易,非常困難。近期就曾傳出尼克有意網羅沃爾,但無法提出等值報價而作罷。

沃爾難以交易,球團也改變策略,期盼沃爾留隊協助重建,總管史東說,「沃爾經驗和技術都是球隊重要的資產,只要他保持健康,因能重拾巔峰時期的身手。」

《休士頓時報》則分析指出,火箭本季決定重建後,必須積極培養新生代球員接班,尤其今年選秀格外重要。下一季沃爾若無法回復到最佳狀態,上場時間或許就會減少,轉為輔助角色。

火箭本季戰績17勝55敗,在全聯盟墊底,也是全聯盟唯一勝場數未達20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