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昭告中國球迷「I'm Back」 林書豪以喬丹金句自勉

2021/06/18 07:09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雖然重返NBA圓夢受阻,林書豪即將回到中國CBA,還特地在個人IG秀出一張,以自己各式漫畫造型為背景的灌籃帥照,期待再助北京首鋼隊締造佳績:「努力完成我們開始的一切。」他還特地引用「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昔日復出名言,昭告廣大中國球迷:「我回來了!」

1995年3月18日,正是喬丹首次退役後的第2個賽季,當時他重磅宣告回歸NBA,經典金句「I'm Back」登遍各大小媒體版面,更讓整個芝加哥、全美,甚至世界各地的熱情球迷都為此瘋狂,而林書豪這句「我回來了!」,靈感正來自昔日飛人。據中國媒體報導,2019年北京首鋼支付林書豪年薪300萬美元(約8410萬台幣),如今有望加碼至350萬美元(約9812萬台幣),而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位人在美國的美籍台裔控衛,屆時飛抵北京必須先進行隔離,才能展開訓練。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去年9月宣布再次挑戰NBA,甚至放下身段至G聯盟拚戰,卻始終未獲NBA球隊青睞,日前他坦承無法圓夢,也決定再為前東家北京首鋼效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