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預約伯明罕女雙4強 謝淑薇組合今晚對決英捷聯軍

2021/06/18 07:11

謝淑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草地賽季的英國伯明罕女網賽,本週正如火如荼進行,「寶島一姊」謝淑薇組合已在雙打旗開得勝,台灣時間今晚約7時次輪再出發,即將爭奪4強門票,歡迎國內球迷集氣為台將越洋加油。

儘管單打初登場惜敗,本週女雙世界排名第4的謝淑薇,與暫居第7的比利時搭檔梅騰絲( Elise Mertens)無愧為頭號種子,「台比聯軍」首輪強碰實力堅強的澳洲史托瑟 (Samantha Stosur)/美國范德維琪(Coco Vandeweghe) ,已挾2個6:4傳回捷報,並朝爭冠目標邁出第一步;小薇人馬8強即將與英國地主拜恩絲(Naiktha Bains)​/捷克瑪丁可娃(Tereza Martincova)交手,應有機會於球速偏快的綠茵球場2連勝,預約準決賽席次,並持續為本月底溫布頓錦標賽重頭戲暖身。

謝淑薇生涯已獲三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即2013年溫網、14年法網、19年溫網,儘管去年草地大滿貫賽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取消,今年她捲土重來,仍被看好再度衝擊金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