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時代的眼淚 老將穆雷草地不敵強勢後浪

2021/06/18 07:33

穆雷。(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為溫布頓暖身的倫敦女王草地男網賽,英國地主老將穆雷(Andy Murray)男單開胡喜極而泣,次輪落馬卻讓自家球迷見證了時代的眼淚。

身為五屆賽會冠軍、前世界球王,34歲的穆雷此役深陷苦戰,面對年輕9歲的義大利頭號種子貝雷帝尼(Matteo Berrettini),全場挨了14記愛司轟炸,2個3:6於16強止步,這是穆雷歷年在此對戰前十高手4次首度落敗,也讓貝雷帝尼回報2019年北京公開賽直落2輸球之仇。

穆雷曾拿下3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即2012年美網、2013及16年溫網,但近年飽受運動傷害所苦,世界排名大幅滑落至124席,這位靠外卡參賽的地主人氣球星,初登場擊退法國對手佩爾(Benoit Paire),已是睽違1084天再度草地贏球,更令他受訪時一度激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