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再開砲掃新高4打點 超車胡金龍成大聯盟最多轟台將

2021/06/18 06: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野手張育成,今天在主場面對金鶯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敲出本季第2轟,貢獻生涯單場新高的4分打點,助隊終場以10:3贏球。張育成在大聯盟累積3轟,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台灣球員。

張育成本季首轟就是打金鶯,今日前兩打席雖然都無建樹,但在6局下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擊出清壘的中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助隊取得7:3領先,同時也中止了連13打數無安打的窘境,張育成8局下打擊火力再爆發,從菜鳥投手瑟羅勒(Mac Sceroler)手中敲出左外野2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

張育成今天面對金鶯,敲出本季第2轟,還打回個人單場新高的4分打點。(今日美國)

張育成此役4打數繳出2安打,打回生涯單場新高的4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1成79,本季累積14分打點,印地安人全場狂掃13安,並加映4轟煙火秀,終場以10:3大勝,4連戰完成橫掃,金鶯苦吞客場19連敗。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本季2轟,張育成生涯總計累積3轟,成功超越胡金龍,成為台將在大聯盟最多全壘打的紀錄。

張育成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台灣球員。(今日美國)

張育成超越胡金龍,成為大聯盟最多轟的台灣球員。(美聯社)

張育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