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灌進4打點 張育成:感覺超好的!

2021/06/18 06:22

張育成敲出本季第2轟。(美聯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天對金鶯之戰火力大放送,敲兩安、包含1轟,掃進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4分打點,印地安人最終就以10:3大勝金鶯。

張育成太太李家綾今天在場邊觀戰,見證老公開轟感動瞬間;賽後記者採訪張育成問道:「家人來球場看球感覺如何?」他說:「心情會比較好,不管在場上打得怎麼樣,回到家看到家人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此役張育成擔任8棒三壘手,前兩打席都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6局下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他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敲下2分打點,終止連13打數未敲安乾旱期,8局下他更從瑟羅勒(Mac Sceroler)手中轟出左外野兩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大聯盟生涯第3轟。

張育成單場4支2,打擊率升至1成79,本季守二、三、游擊總計65局,24次守備機會還未發生失誤,僅守一壘出現1次失誤;賽後記者問張育成:「你不只打擊,守備也有好表現,感覺如何?」他回答:「感覺超好的!盡量守住分數,壘上有人盡量推進。」

印地安人打線大爆發,全場敲出13支安打,包括4轟,打得金鶯投手群幾無招架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