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王牌MRI無礙 主帥:已找兩位名醫生檢查

2021/06/18 09:12

德葛隆。(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先發3局因右肩痠痛退場,據《ESPN》報導,主帥羅哈斯(Luis Rojas)表示,兩名醫生對德葛隆進行MRI(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都顯示正常。

德葛隆台灣時間12日主投6局飆10K,因傷提前退場,經檢查無大礙,昨按照投1休4節奏上場,投3局飆8次三振,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卻因右肩痠痛再度傷退。

「不用擔心,都是肩膀會出現的正常反應。」羅哈斯補充,傷勢和右前臂、屈肌腱炎沒有任何關聯,球團不會讓德葛隆進傷兵名單,「我們不覺得這是現在要做的事,當然如果球團覺得他的肩膀和之前病史有關聯,那情況又會不同。」

羅哈斯指出,會讓德葛隆再參加兩場例行賽看狀況,不過下一次先發時間還有待確認,球團近期會密切觀察情況,他透露,目前德葛隆還有進行接球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