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納德本季提前報銷? 美記爆快艇憂傷勢恐影響下季

2021/06/18 11:39

雷納德十字韌帶受傷,次輪系列賽恐怕都無緣上場。(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當家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膝傷嚴重,關鍵第5戰缺席,根據最新的傷病報告指出,雷納德遭遇十字韌帶傷勢,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僅透露他會缺席第6戰,但《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卻曝他歸期恐遙遙無期,快艇甚至擔心是否會影響到他下季出賽。

雷納德昨在西部準決賽第4戰19投9中拿31分,率隊以118:104力退爵士,成功將系列賽扳平,不過他在末節撞到膝蓋、下場時神色有異,也讓外界擔心傷勢是否會影響後續出賽,最新的傷病報告指出,雷納德是碰上了十字韌帶傷勢,復出恐怕還沒有時間表。

當快艇總教練泰倫魯被問到雷納德傷勢時,他只淡淡表示暫時沒有進一步的消息(No update on Kawhi),同時也宣布雷納德將缺席系列賽G6。然而「沃神」今在上節目時卻透露,雷納德不只第6戰、7戰都無法上場,就算快艇最後順利晉級,他們對於雷納德能否可以恢復到可出戰的程度也不敢太樂觀。

「也許24小時至48小時之後,快艇會得到更詳細的檢查報告,到時候他們會更確定雷納德的狀況,也能大致判斷這次受傷的程度,」沃神在節目上說道,「但據我所知,快艇也很希望他的傷勢不要太嚴重,也擔憂會不會影響到他剩餘比賽,甚至是下季的傷病。但和我們一樣,快艇也在等答案。」

而美國知名球評貝勒斯(Skip Bayless)今日也在節目爆料,雷納德的傷勢非常嚴重,本季可能會提前報銷,「有人告知我,雷納德的十字韌帶傷勢非常嚴重,絕對會缺席剩下的季後賽,我甚至不知道他下季能否100%恢復健康,他的狀況應該要馬上動刀接受治療,快艇應該要盡速安排。」不過《Bleacher Report》記者艾斯納夏里(Farbod Esnaashari)卻認為貝勒斯的爆料根本不能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