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線遭巨人壓制!響尾蛇客場23連敗寫史上最慘紀錄(影音)

2021/06/18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響尾蛇打線在前面6局遭完全壓制,全隊僅敲1支安打,第7局才有分數進帳,但最終仍不敵巨人狂敲15支安打的攻勢,以3:10慘吞客場23連敗,寫下聯盟史上最長客場連敗紀錄。

響尾蛇今日以3:10慘敗,苦吞客場23連敗,超越大都會1963年和1943年運動家還在費城時期的紀錄(22連敗),寫下史上最長客場連敗紀錄。

響尾蛇加倫(Zac Gallen)先發投2.2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2分砲,失4分,三振3次,四壞保送1次,儘管加侖先發投球表現不盡理想,但他卻是響尾蛇在前面6局裡唯一敲安的選手,打線遭巨人先發投手高斯曼(Kevin Gausman)壓制,各個出局如風。

高斯曼本場比賽主投8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送出6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

響尾蛇先發投手加倫投2.2局被換下場。(法新社)

響尾蛇在7局上突破鴨蛋,史密斯(Pavin Smith)敲安、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二壘安打,攻占二三壘,下一棒沃克(Christian Walker)雖敲內野滾地,但游擊手杜邦(Mauricio Dubon)發生失誤,響尾蛇奪下本場第1分,後來佩洛塔(David Peralta)的穿越安打再添1分,比數2:6。

巨人分別在第7局和第8局再各添2分,將比分擴大至10:2。響尾蛇9局上最後反攻機會,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率先敲出三壘安打,下一棒沃克擊出內野滾地出局,但送回第3分,後來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響尾蛇以3:10吞敗。

響尾蛇上一次在客場贏球是台灣時間4月26日,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於勇士主場投出無安打比賽。

高斯曼本場比賽先發主投8局失2分。(美聯社)

巨人以10:3收下本場勝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