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上演茶壺風暴 「歐陸雙雄」爆不合

2021/06/18 09:05

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在本季季後賽首輪與快艇鏖戰到第七戰才敗陣下來,有許多媒體認為是球隊二當家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不習慣獨行俠在季後賽所執行的新戰術體系,還有記者爆料球隊大當家東契奇(Luka Doncic)和波辛傑斯互看不順眼,才導致最終輸球的結果。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 透露:「波辛傑斯替獨行俠出戰並不開心。」獨行俠對快艇的戰術是盡力將球交給東契奇,讓他找到出手的空檔去進攻,這讓波辛傑斯在多數的進攻當中,只能在底角和側翼的位置拉開空間,無法發揮他在身高上面的優勢做進攻,這跟他擅長打球的方式相當不同。

球迷和外媒普遍認為獨行俠兩位當家球星東契奇、波辛傑斯兩人之間的關係並不好,這可能間接導致獨行俠敗給快艇,《ESPN》記者Tim MacMahon 在上節目時表明:「東契奇和波辛傑斯根本不喜歡對方。」外媒《INSIDER》報導也指出他們在場上也很少會擊掌。若獨行俠想在下季捲土重來,就必須設法改善波辛傑斯在隊內的問題。

獨行俠波辛傑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