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新秀陣容出爐!狀元郎、球三弟領銜 勇士新希望落榜

2021/06/18 09:49

年度新秀第一隊。(圖片取自NBA)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公布年度新秀一、二隊陣容,新人王的「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與沒能奪下年度最佳新秀的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皆以第一名同票獲選,而受傷勢影響僅上場39場的勇士榜眼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則是無緣上榜。

本季的新人王之爭最後由小波爾拿下,不過狀元艾德華茲仍備受肯定,今天公布的年度新秀一隊,艾德華茲與小波爾都以99張第一隊投票、總分198分並列第一名入選,表現同樣亮眼的國王新秀(Tyrese Haliburton)獲得98張第一隊選票,活塞貝伊(Saddiq Bey)則是拿下63張第一名選票。

而在第一隊最出乎人意料的就是火箭中鋒泰特(Jae’Sean Tate),在NBA選秀落選的他,最後獲得57張第一隊選票,也成為去年自熱火努恩(Kendrick Nunn)後,近10年第2位能獲選最佳新秀第一隊的選秀落選球員。

新秀第二隊部分,史都華(Isaiah Stewart)是年度新秀陣容中第二位入選的活塞球員,本季他曾單場狂抓過21籃板,其餘入選的還有尼克隊的昆克利 (Immanuel Quickley),灰熊隊的巴恩(Desmond Bane)、騎士奧科羅(Isaac Okoro)以及公牛隊的P.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

年度新秀第二隊。(圖片取自NBA)

值得一提的是,被視為勇士新希望的榜眼中鋒威斯曼,本季受到傷是影響,僅出賽39場比賽中,繳出平均11.5分、5.8籃板和51.9%的內線命中率,在新秀得分排行第七、籃板則排行第三,最後他僅拿下3張第一隊票、18張第二隊票,無緣入選最佳陣容。

威斯曼無緣最佳陣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