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創史上最慘客場23連敗 響尾蛇主帥焦慮難眠

2021/06/18 09: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響尾蛇以3:10敗給巨人,慘吞客場23連敗,寫下聯盟史上最長客場連敗紀錄,賽後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坦言連敗的壓力一直壓在身上,甚至透露自己有時會在凌晨3、4點起床思考解決方法。

響尾蛇今日以3:10落敗,苦吞14連敗,更寫下客場23連敗紀錄,超越大都會1963年和1943年運動家還在費城時期的紀錄,成史上最長客場連敗紀錄。賽後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有些沮喪,並搖搖頭直接了當地說:「這並不是我們要驕傲的事。」

羅夫洛繼續表示,本季從春訓開始就沒有打算讓這樣難堪的結果發生,並且坦言連敗的壓力一直壓在身上,非常沉重,甚至透露晚上常躺在床上會思考不同的事,他說:「有時我會在凌晨3、4點起床,試著找尋辦法,這很難,非常有挑戰性。」

此役響尾蛇先發投手加倫(Zac Gallen)投2.2局,被敲4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2分砲,失4分,三振3次,四壞保送1次,他在賽後受訪說:「顯然,心情很不愉快。大夥肯定對我們的比賽內容感到不滿意,我不知道哪個正常人會滿意(這樣的內容)。」

根據響尾蛇接下來的賽程,他們將在明天回到主場迎戰道奇。

響尾蛇先發投手加倫此役投2.2局失4分。(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