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跑壘判斷失誤出局 主帥重批:愚蠢

2021/06/18 10: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勇士以8:10敗給紅襪,然而這場比賽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在9局下半的跑壘判斷失誤,丟失了原本可能地追平的機會,而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也無法掩飾自己的沮喪心情說出重話,批評子弟兵「愚蠢」。

這場比賽勇士以7:10落後進入9下,該局首位打者赫雷迪亞(Guillermo Heredia)敲安,山度瓦(Pablo Sandoval)敲右外野飛球被接殺,下一棒阿庫尼亞敲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雖然送回1分,但阿庫尼亞相當積極,繞過二壘後繼續拚搶三壘,不過卻慘遭出局,主帥史尼克難掩失望地說:「你不能做出像這樣愚蠢的事,且盼望藉此能夠贏球。」

史尼克繼續解釋:「MVP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上場打擊時我們就有追平的機會,你卻在到達壘包前10英尺(約3公尺)出局,你不能那樣做,且期望能藉此贏球。

阿庫尼亞則承認他並沒有多加思考,他說:「老實說,我試著打出具侵略性的比賽,那是我的心態。但現在回想起來,是我的錯,我犯下了一個失誤,顯然我應該要給我後面的打者一個打回分的機會。」

而這場比賽後來在下一棒佛里曼遭到三振後畫下句點,勇士以8:10敗給紅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