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惜英雄 約基奇送敵隊中鋒簽名戰袍

2021/06/18 11:12

太陽艾頓、約基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在季後賽次輪以4:0橫掃金塊,太陽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今公開分享一項來自對手金塊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特別禮物,網友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英雄惜英雄,讚啦!」、「來自MVP的祝福」、「你真的沒辦法討厭約基奇」。

這項特別的禮物就是約基奇的簽名戰袍,分享照片的《Sports Center》帳號在貼文處寫下:「艾頓分享了MVP在季後賽的交手後送出的簽名球衣。」從照片上可以看到球衣上除了有約基奇的簽名以外,還有「給野獸」、「繼續加油」等字樣。

艾頓本季生涯首次進入季後賽,場均能繳15.2分、10.6籃板表現出色,且不管是在首輪面對湖人還是次輪的金塊都有優秀的防守表現,太陽現已確定暌違28年後再度打進西部決賽,艾頓若能維持高水準演出有望幫助球隊奪得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