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興奮!隊友上演精采接力轉傳 大谷翔平振臂歡呼(影音)

2021/06/18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日掛帥先發,2局上隊友在守備上相當幫忙,上演一次精彩的接力轉傳,及時觸殺想拚搶三壘的老虎打者巴杜(​Akil Baddoo),讓大谷翔平相當興奮,振臂歡呼。

2局上雙方0:0,老虎1出局,巴杜第一球就出棒,相中大谷翔平投出的78英哩滑球作攻擊,敲出右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不過巴杜在踏過二壘壘包後,馬不停蹄繼續搶攻三壘,但右外野手沃德(Taylor Ward)拿到球後傳給二壘手倫吉佛(Luis Rengifo),倫吉佛接到球後快速傳向三壘,及時抓到巴杜出局。轉播單位也捕捉到大谷翔平興奮的神情,振臂為隊友歡呼。這個精采好球也被大聯盟放上推特,並配文寫道:「漂亮的接力轉傳」

倫吉佛在2局下敲出內野穿越安打打回天使第1分,佛列契(David Fletcher)也敲內野穿越安打為天使天第2分。目前比賽進行到5局上,天使仍以2:0領先老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