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6局飆5K奪第3勝 天使擊敗老虎止3連敗

2021/06/18 12: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在主場面對老虎同場上演二刀流,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打擊雖未敲安但獲得2次保送,天使終場以7:5擊敗老虎,中止3連敗,大谷本季第3勝順利入袋。

大谷翔平今比賽中以投手登板先發,同時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大谷翔平前5局3度順利化解得點圈危機,但在6局上挨了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一發陽春砲,失掉此役唯一1分。大谷翔平此役主投6局用78球,被敲5支安打失1分,有5次三振和1次保送,最快球速達159公里,防禦率降至2.70;打擊方面,大谷1打數無安打,選到2次保送,打擊率略降至2成70。

天使2局下靠著王基恩(​Kean Wong)、倫吉佛(Luis Rengifo)和佛列契(David Fletcher)安打串聯下,率先取得2分,前6局取得2:1領先。

天使7局下攻勢再起,單局灌進5分奠定勝基,包括沃德(Taylor Ward)生涯首支滿貫彈,老虎在第8局追回3分,仍是難挽頹勢,終結者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後援2局成功關門,天使終場就以7:5擊敗老虎,大谷收下本季第3勝,老虎新秀曼寧(Matt Manning)大聯盟初登板,先發5局失2分,苦吞生涯首敗。

大谷翔平先發6局飆5K奪第3勝,天使擊敗老虎止3連敗。(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