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塔提斯連3天開轟 追上小葛雷諾並列聯盟全壘打王(影音)

2021/06/18 12:21

小塔提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明星游擊手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連3天炸裂,今敲出本季第22號全壘打,追平目前聯盟全壘打王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

小塔提斯今在第六局兩出局時,鎖定先發投手邁利(Wade Miley)84英里(約135公里)的卡特球,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小塔提斯本場3打數有1支全壘打,獲1保送、吞1K,本季目前22支全壘打和小葛雷諾並列聯盟第一。

此戰兩隊前五局都沒有分數進帳,直至小塔提斯在第六局一發陽春砲,讓教士率先打破鴨蛋,第七局馬查多(Manny Machado)也扛出全壘打,拿下教士本場第2分。

教士先發投手瑪斯古夫(Joe Musgrove)主投7局無失分,被敲4支安打,送出3保送、2K,邁利同樣先發7局,不過被敲兩支全壘打失掉2分,送出2保送、5K,兩者都無關勝敗。

紅人第九局在追到2:2後,靠印帝亞(Jonathan India)兩分全壘打超前,不過下半局教士先在馬查多被保送上壘後,哈斯默( Eric Hosmer)兩分砲助陣,將比數扳平,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敲安後,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當英雄,擊出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最終教士6:4勝紅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