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WFH之王」米德爾頓 被國外網友戲稱在家變喬丹

2021/06/18 11:40

米德爾頓。(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國內因疫情關係,不少人都改為WFH(Work From Home),而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就是一名樂於在家工作的好青年,今天在主場大殺四方,攻下生涯新高38分,比在客場表現好上太多,國外網友都戲稱在主場比賽的米德爾頓就像喬丹(Michael Jordan)。

米德爾頓16投11中,包括三分球8投5中,在上半場、下半場各拿19分,全場進帳團隊最高38分,外帶10籃板、5助攻及5抄截,締造個人季後賽最高得分。

米德爾頓到底有多愛在家工作,他季後賽在主場5戰,平均貢獻27.2分,投籃命中率53%,三分球命中率50%,幫助球隊在主場5場全勝。不過,他目前最大問題是只要出門工作就會欲振乏力,季後賽5場客場作戰,平均得分剩19.4分,投籃命中率37.1%、三分球命中率28.9%,有著極大的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