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二當家米德爾頓化身一哥 超全能表現史上第一人

2021/06/18 11:58

米德爾頓(右)。(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今在東部準決賽第6戰繳出38分季後賽新高,單場投進5顆三分球,外帶10籃板、5助攻、5抄截的全能表現,成為公鹿扳平戰局的最大功臣,也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

主、客場表現判若兩人的米德爾頓,這次在對籃網的系列賽更是淋漓盡致地體現,3場客場的投籃命中率僅32.3%,三分球準星僅26.1%,只得18.3分,今回到熟悉的地盤有如神助,3場主場的出手準星高達53.6%,三分球命中率達50%,可拿30.7分。

米德爾頓今在主場從二當家化身全能一哥,特別是最後籃網追上時,他決勝節包辦11分,助隊擴大領先到超過20分,最後提前下場,才沒讓數據再次向上推高,最終成績也寫下季後賽空前紀錄,成為史上首次單場至少拿下30分,且包辦5顆三分球、10籃板、5助攻、5抄截的男人。

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拿30分居次,另有17籃板,至於J.哈勒戴(Jrue Holiday)繳出21分、8籃板、5助攻、4抄截的全能表現,讓公鹿以104:89大勝籃網,雙方將在第7戰決定誰能晉級東部冠軍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