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退溫網但想打奧運 大坂直美期待在家鄉出戰

2021/06/18 13:03

大坂直美宣布不打溫網,卻會出戰家鄉盛事東京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昨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和2020東京奧運,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選擇參加溫網放棄東奧,而先前法網因心理因素退賽引發軒然大波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則是要放棄溫網,全力備戰母國盛事。

大坂直美先前拒絕法國網球公開賽記者會,引發軒熱議後又宣告退賽,還自爆患憂鬱症多年,之後就返回美國洛杉磯休養,隨後缺席溫布頓錦標賽暖身的柏林女網賽,當時外界就再猜測她可能會放棄溫網。

而距離7月23日東奧開幕日邁入倒數,女單奪金熱門的大坂直美已經確定奪下奧運門票,坐擁4座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她,是地主留下奧運獎牌的希望,但她先前自爆患憂鬱症多年,外界也擔憂她能否承擔壓力出戰奧運,畢竟這也將是大坂生涯初次踏上奧運舞台。

不過稍早她的經紀人(Stuart Duguid)發表聲明,指出目前大坂正在家與朋友家人共度時光,也表示雖然大坂將不會參加今年的溫網公開賽,但她將為奧運做好準備,也很期待能在家鄉球迷面前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