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變內野手! 大谷翔平2度上演超狂守備(影音)

2021/06/18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戰老虎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3勝,今天也出現2次守備美技,讓美媒嘖嘖稱奇。

大谷翔平。(法新社)

大谷翔平4局上對上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對手用短打突襲,大谷翔平見狀,直接飛撲接球,宛如內野手一般,馬上起身傳一壘,可惜仍讓坎德拉里歐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儘管之後投出觸身球保送,但該局仍用雙殺化解失分危機。這個美技讓《洛杉磯時報》記者J.哈里斯(Jack Harris)看傻了眼,直呼:「大谷差點就要完成一個瘋狂守備....」。

大谷7局上再度與坎德拉里歐交手,讓他擊出一壘方向內野滾地球,大谷接球後馬上衝往一壘,第一時間雖然沒有抓穩球,但最後仍完成刺殺。

此役也出現有趣的一幕,大谷翔平在4局上對38歲老將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投出觸身球,隨後大谷5局下獲得保送,卡布雷拉先佯裝要向大谷出拳,隨後寒暄幾句後,又偷襲大谷下體,讓小老弟付出一些「代價」。

大谷翔平與卡布雷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