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圖維連3戰開轟 太空人連10場至少2轟平紀錄(影音)

2021/06/18 13: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太空人打線相當火燙,今日在3人開轟的幫助下以10:2擊敗白襪,這也是他們連續第10場比賽至少有2支全壘打表現,追平大聯盟紀錄,另外「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更是近3戰狂敲4轟,手感絕佳。

太空人進攻端近期繳出火燙表現,今日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艾圖維(Jose Altuve)及托羅(Abraham Toro)3人開轟,率隊以10:2大勝白襪,根據大聯盟官方指出,這已經是太空人連續第10場至少有2轟的演出,追平金鶯在2019年所創下的紀錄。

本場比賽1局下布蘭特利率先敲出3分砲先馳得點,4局下太空人再打下大局,靠著選球、觸身球保送,攻佔一二壘,柯瑞亞(Carlos Correa)敲場地第二壘安打,送回1分,下一棒托羅的安打再打回2分,托羅盜上二壘後再靠爆投上三壘,史卓(Myles Straw)遭三振後卡斯楚(​Jason Castro)選到保送,艾圖維的高飛犧牲打打回三壘跑者,將比分擴大至7:0領先。

白襪在6局上靠著安格爾(Adam Engel)以及阿布瑞尤(Jose Abreu)的安打各打回分數,拿到2分。太空人則靠艾圖維6局下敲中左外野陽春砲、托羅7局下右外野2分砲再添分數,終場就以10:2擊敗白襪。

艾圖維近期展現絕佳手感,昨日與遊騎兵的比賽上演雙響砲後,今日再開轟,本季第16支全壘打出爐,近3戰狂敲4轟。

艾圖維(右)與布蘭特利(左)今日皆開轟。(美聯社)

托羅。(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