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其他球隊看過來!璞園7名球員合約到期未獲續約

2021/06/18 12:21

邱柏璋(左)。(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SBL璞園去年因兵分二路,又組桃園領航猿參戰P. LEAGUE+,因此在自由市場簽下多達7名球員,只是今日球團宣布7人合約期滿就不續約,祝福他們能在今年熱絡的自由市場找到舞台。

璞園上季簽下邱柏璋、蔡揚名、杜譽城、林義恩、梁浩真、陳景隆、李冠霆等7名球員,只是今年全部合約期滿,璞園球團感謝球員為球隊的付出與貢獻。

國內籃壇今年PLG從原本的富邦勇士、台新夢想家、桃園領航猿、新竹攻城獅,又新增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再加上積極籌備中的T1 LEAGUE,預計有4隊,整體將會陷入人才荒,而各隊就可以考慮鎖定合約期滿的7名前璞園球員。

以下為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公告:

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今日(6/18)發出官方公告,球員邱柏璋、蔡揚名、杜譽城、 林義恩、梁浩真、陳景隆、李冠霆共七名球員合約期滿,璞園球團感謝諸位球員為球隊的付出與貢獻,並給予誠摯的祝福。

球員們在本季賽事中穩定為團隊貢獻、努力奮戰,展現團隊精神,今年熱絡的自由市場,璞園球團給予七名球員最誠摯的祝福。

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向來以團隊至上為球隊核心文化,過去曾締造SBL四連霸、五冠的輝煌紀錄,不論球員陣容如何變化輪替,璞園仍會秉持著團隊精神,期待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