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1年婚姻到盡頭 「甜瓜」老婆向法院提離婚

2021/06/18 13:22

安東尼和妻子拉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TMZ》報導,拓荒者球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妻子拉拉(La La Anthony)向紐約法院申請離婚,結束11年婚姻。

安東尼和拉拉2004年宣佈訂婚,於2010年結婚。但夫妻倆人在這段婚姻偶有紛爭,2017年兩人分居,美媒爆料安東尼外遇脫衣舞孃還差點「搞出人命」,不過兩人隔年重修舊好,2019年拉拉又因懷疑安東尼出軌,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據報導稱,拉拉和安東尼已經分居一段時間,而拉拉向法院申請離婚,原因是兩人之間存在無法解決的矛盾,不過兩人是和平分手,之後也還是朋友。

這對夫妻在2007年生下一子,消息人士透露,兩人未來將共同扶養14歲的兒子Kiyan Carmelo Antho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