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決勝第七戰還是沒厄文 名記曝沒有復出時間表

2021/06/18 14:16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天敗給公鹿後兩邊戰火將延燒至第七戰才能分勝負,不過面對關鍵決勝戰籃網陣中傷兵問題仍不樂觀,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籃網已經做好在沒有厄文(Kyrie Irving)的情況下背水一戰的準備。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報導透露:「厄文仍持續對腳踝進行治療及復健,但是籃網已經做好厄文不會在對公鹿的系列戰回歸的準備,若籃網能順利晉級東決,厄文有機會能出戰分區冠軍賽。目前球團對於厄文的回歸沒有給出時間表。」

厄文本季季後賽場均能貢獻22.7分、5.8籃板、3.4助攻,對球隊有顯著的貢獻,兩隊將在台灣時間星期日早上八點半迎來決勝第七戰,若厄文真的無法上場籃網勢必要有其他球員站出來,在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哈登(James Harden)之外擔任球隊的第三得分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