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灝宇有多怪力? 林子豪透露高中傳說

2021/06/18 13:19

平鎮高中李灝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平鎮學弟李灝宇加盟費城人,統一獅林子豪透露他在高中時期的怪力傳說,全隊做深蹲、臥推重訓時,他們大概做90-100公斤,李灝宇能推到130-140公斤,力量真的很大。

林子豪指出,李灝宇高一打擊就很成熟,力量也不錯,加上企圖心很強,一心想往旅外,他有現在的成績,是努力獲得的成就,「我有恭喜他完成自己的夢想,希望在電視看到他在大聯盟打球。」

林子豪也說,李灝宇受傷前,比較不懂得保護自己,上場全力拚完後不太會收操,直接去休息,受傷過後比較懂得保護自己,生涯能更長久。

兩名平鎮強打同為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成員,林子豪表示,希望這個世代再同隊一次,為國家爭光,再拿座冠軍,2028年洛杉磯奧運就是其中一個目標,往這方向去努力。

林子豪。(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