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紅人怪物新秀3A初登板先發 竟飆出167公里火球

2021/06/18 14: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農場怪物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的火球時常引起話題,而今日他在3A比賽中竟飆出最快104英哩(約167公里)公里的速球,再度引發關注。

格林今日代表紅人體系的路易斯威爾蝙蝠(Louisville Bats)出賽,迎來3A初登板,他在本場比賽連飆101英哩以上火球,根據球隊和大聯盟《MLB Pipeline》指出,格林在首局最快球速還達104英哩,球迷也紛紛留言表吃驚。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104英哩速球就算是大聯盟也鮮少有選手能飆出這個數字,自 2008年以來,大聯盟中只有五名投手達成,其中菲利茲(Neftali Feliz)、葛雷諾(Tayron Guerrero)、卡布瑞拉(Mauricio Cabrera)只投出過1次,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飆出67次,希克斯(Jordan Hicks飆出12次。

只是格林雖然飆出速球,但他也在首局就被狂敲3支陽春砲,3局下又再被敲1支陽春全壘打,本場比賽先發4局,總共被敲出4支安打,就是這4支陽春砲,失4分,一共飆出8次三振,投出1次保送,終場蝙蝠以5:6敗給追風人(Omaha Storm Chaser),格林吞下敗投。

格林大聯盟百大新秀排第56名,現年21歲的他在2017年選秀會上被紅人以首輪第二順位挑走,原本是「二刀流」能投能打的選手,但進入小聯盟沒多久就被球團改為專職投手,他曾因為手肘拉傷,在復健過程中遭遇挫折並開了TJ手術,2019年整季報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