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旅外強投紛紛投入選秀 蘇智傑期待對決

2021/06/18 13:45

蘇智傑。(統一獅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旅外雙強江少慶和陳冠宇已報名選秀,曾在國家隊跟他們當隊友的統一獅蘇智傑指出,大家私底下都是朋友,非常期待跟他們對決。

江少慶、陳冠宇和呂彥青預約選秀前3順位,胡智為、曾仁和則是尚未決定,蘇智傑表示,剛好大家都認識,「他們曾經都是旅外投手,經驗也非常好,不會說特別期待跟誰對決,不管是誰先發上場,我就會盡力為球隊贏球。」

今年台灣放棄參加東京奧運,正值球技巔峰年紀的蘇智傑坦言,沒有奧運很可惜,下次奧運若要等到2028年,他已經34歲,能不能打是未知數,「有疫情沒辦法,身體安全最重要。」

蘇智傑延賽期間藉由模擬比賽維持手感,疫情下的生活也感受身為人父人母照顧孩子的辛苦,他也在電視看到吳念庭、王柏融和張育成等旅外選手在國外活躍,「謝謝他們,在國外一個人打拚,幫台灣獲得很多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