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照片登上首頁 張育成:這是真正的印地安人

2021/06/18 14:01

張育成登上球隊官網首頁。(擷取自印地安人官網)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以10:3擊敗金鶯完成4連勝,其中單場灌進4打點的張育成照片還登上球隊官網首頁,他很開心球隊靠著團隊合作贏球,表示:「這是真正的印地安人!」

印地安人以壞消息展開本週賽事,15日宣布王牌畢伯因右肩胛骨肌肉拉傷將進入10天傷兵名單,至少未來兩週不會投球。這項消息也讓原本一度被視為聯盟最佳先發投手陣容之一的印地安人,目前只剩10勝西瓦爾可以信賴,另一名先發投手普萊薩也已在5月底進入傷兵名單。

但印地安人仍展現十足韌性,官網報導就以「印地安人的韌性在真正的團隊合作中發光」為題,報導除了先發打序全員安打,包括張育成單場4打點,還有5名牛棚投手的通力合作。

印地安人近4場的牛棚防禦率只有1.40,包括此役先發投手摩根3.2局失5分後,5名後援投手合力無失分。張育成對於球隊的團隊合作感覺非常好,「這是真正的印地安人,也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團隊合作。」

印地安人打出一波4連勝,加上過去9戰7勝,目前以38勝28敗的5成76勝率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落後排頭白襪3.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