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何堅持帶傷上陣 哈登:只是不顧一切想獲勝

2021/06/18 15:28

哈登已經連2戰都帶傷上陣。(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腿拉傷的籃網球星「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帶傷復出首戰狀況欠佳,上半場0得分創季後賽生涯最差,而今在籃網和公鹿的東部準決賽第六戰,他稍微找回手感半場拿14分,談到自己帶傷上陣,哈登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只是不顧一切的想拿下勝利。

哈登在首戰只打了43秒就傷退,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系列賽第四戰扭傷右腳踝,當家「三巨頭」僅剩杜蘭特(Kevin Durant)。擔心球隊在天王山之戰輸球,哈登確定傷勢稍微有改善後,就決定在第5戰上場,還打了46分鐘,不過最後只拿下5分,而今他上場39分鐘,拿下16分手感稍微回溫,也讓杜蘭特有了喘息空間。

「我只是不惜一切代價想贏得勝利,」賽後哈登談起自己帶著腿傷出戰時說道,「今天是我在受傷後,第一次在場上做了一些跑位的動作。」至於最後為何會被公鹿打出一波14:0,哈登則表示:「幾次出手、幾次有爭議的吹判,很快局面就變得難堪了,我們給他們太多能打轉換的機會。」

談到後天的關鍵第七戰,哈登說:「想想我們這季經歷的一切,我們是能以二號種子晉級絕對是有原因的,接下來就是上場再好好打一場比賽,我們會重振旗鼓,回去看看比賽影片,為第七戰做好萬全準備,我們今晚只是沒有找到自己的節奏,回去查清楚是什麼原因就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