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神奇!光芒打者球棒脫手竟然安打 官網:不可思議(影音)

2021/06/18 1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外野手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今日敲出一支神乎其技安打,讓大聯盟官網都直呼不可思議。

光芒今日作客水手,事情發生在1上2出局後,阿羅薩雷納上場打擊,面對投手鄧恩(Justin Dunn),鄧恩在取得2好1壞球數領先下,第4顆球投出82.1英哩曲球,是一顆外角大壞球,吸引阿羅薩雷納去追打,神奇的事發生了,打者球棒不小心脫手而出,結果居然碰到這顆球,形成三壘方向滾地,雖然三壘手弗朗斯(Ty France)快速上前處理,依然來不及刺殺已經跑上一壘的阿羅薩雷納。

光芒外野手阿羅薩雷納今日敲出一支神乎其技安打。(美聯社)

阿羅薩雷納神奇敲安上壘,引起熱烈討論,這個play也登上大聯盟官網、推特,記者Johnny Flores直呼,阿羅薩雷納完成了一次不可思議的安打,

許多球迷也驚嘆連連,對於手中球棒已經脫手,還能去擊到球而且安打上壘感到難以置信,光芒球團還趁機在推特拉票,表示想看到更多這樣的安打,就把阿羅薩雷納送進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