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屆MVP字母哥季後賽表現有所落差 退役前鋒點出關鍵

2021/06/18 18:19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已經斬獲兩次NBA年度MVP,但前NBA前鋒哈靈頓(AI Harrington)仍認為他的進攻能力太單一,同時點出字母哥為甚麼在例行賽及季後賽有所落差的原因。

哈靈頓在接受紐約郵報採訪時表示:「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例行賽很棒的原因是大家都只會在賽季裡對上公鹿一兩次,所以不會特地設計戰術來限制字母哥。但季後賽不一樣,所有球隊都會針對對手的弱點來進攻,這時字母哥外線能力不足及罰球不夠穩定的的問題就會被放大針對。」

雖然對手都知道他的弱點,但亞德托昆波在今年的九場季後賽中仍能繳出27.4分、13.3籃板的球星級成績,但三分球命中率從例行賽的30.3%降至17.1%,罰球命中率從68.5%降至52.2%仍為一大隱憂,在接下來的賽事中,字母哥必須在場上更好的證明自己,並帶領公鹿在季後賽走得更遠,才能消滅這些外界的質疑聲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