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別再動可口可樂了!歐足聯禁止球星仿傚C羅

2021/06/18 17:5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歐洲國家盃記者會「移動可樂」風波不斷,許多球員、教練爭相仿傚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的舉動,令大會贊助廠商頗為無奈,為此主辦單位歐足聯已下達禁令,不得再任意移動桌上放置的飲料。

烏克蘭隊長亞爾默連科(Andrii Yarmolenko)日前賽後笑說:「我想把可口可樂移到那邊,再用啤酒跟它調換,請兩家廠商跟我聯繫。」義大利球星洛卡特利(Manuel Locatelli)有樣學樣,也把一瓶水放桌上,然後移開兩瓶可樂;至於俄國總教練車契索夫(Stanislav Cherchesov)乾脆直接拿起可樂開喝,以慶祝子弟兵表現。法國中場大將博格巴(Paul Pogba)踢贏德國,則移開桌上贊助商之一的海尼根無酒精啤酒,對此歐國盃賽事回應:「若這些舉動出自於宗教信仰,我們還能接受,但來參賽的球員、球隊,都應該尊重主辦單位贊助商,這也是各隊義務,我們已與各隊溝通,以避免類似情形發生。」

C羅人紅是非多,日前記者會用手把桌上兩瓶可樂移出攝影鏡頭,緊接著舉起隨身礦泉水瓶說:「喝水。」畫面在網路瘋傳,意外引發蝴蝶效應,甚至導致可口可樂股價應聲下跌1.6%,市值縮水約40億美元(約1146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