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獨行俠鬧劇會讓東契奇轉隊? ESPN球評談跳槽可能性

2021/06/18 20:24

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近日內部風波不斷,許多爆料頻傳,《ESPN》球評J.威廉斯(Jay Williams)談到當家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跳槽的可能性。

獨行俠昨日開除效力24季的總管尼爾森(Donnie Nelson),今日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也提出辭呈,甚至還有美媒爆料,稱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替獨行俠出戰並不開心,與東契奇之間的關係並不好,諸多消息讓外界熱議。

此外,獨行俠內部還爆出有「地下總管」,定量研究與發展主任Haralabos Voulgaris掌握許多權力,據消息指出,東契奇對Voulgaris能參與球員名單、輪替陣容等重大決定感到沮喪。

對於總管尼爾森被解雇,東契奇也透露心中看法,「這對我來說有點煎熬,我很喜歡Donnie,我從小就認識他,他也是選秀挑中我的人,看到這消息很難受,但我不是能做出決策的人。」言談中對尼爾森離開球隊感到不捨。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球評J.威廉斯今日在節目中談到,獨行俠正在發生的戲劇性事件讓東契奇萌生轉隊可能性,「今年早先時候,我曾說過紐約尼克可能是東契奇潛在的轉隊下家,當時人們痛罵我,但這確實是可能的。」

J.威廉斯提到:「確實有一些可行的方案,你開始思考,若在達拉斯無法取得成功,東契奇會想去哪裡打球,紐約也並非唯一選擇,但我只能說會有很多流言蜚語,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需要拿水來澆熄這些火。」

去年獨行俠已執行東契奇下季球隊選項,今夏可端出5年2.015億美元頂薪,來續約東契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