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老鷹、快艇力拚六戰晉級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6/19 06:58

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老虎對決天使,老虎將派出投手伍雷尼亞(Jose Urena)對決天使先發右投柯布(Alex Cobb),第二場則是費城人對決巨人,費城人派出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對上巨人隊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巨人目前處於一波四連勝的小高潮,奎托能否幫助球隊延續連勝呢?

NBA季後賽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七六人對決老鷹,老鷹連續演出兩場大逆轉後,目前以3:2取得聽牌優勢,本場比賽老鷹主將T.楊恩(Trae Young)能否幫助球隊成功晉級呢?第二場是爵士對上快艇的賽事,快艇在少了雷納德(Kawhi Leonard)的情況下,P.喬治 (Paul George)能否幫助球隊挺進西部冠軍賽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三場比賽,火腿對決軟銀、羅德對決西武和巨人對決阪神,我國好手吳念庭、王柏融今天都有望出賽,他們是否會繳出好表現幫助球隊取勝呢?別忘了收看日職賽事囉!

MLB

09:30 老虎@天使 華視

09:40 費城人@巨人 愛爾達體育2台

NBA季後賽

07:30 七六人@老鷹 愛爾達體育1台、ELEVEN SPORTS1

10:00 爵士@快艇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3:00 日本火腿@軟銀 ELEVEN SPORTS2

13:00 羅德@西武 ELEVEN PRIME

13:00 巨人@阪神 MOMO綜合台

FIBA亞洲區資格賽

14:20 中國VS日本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