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不夠格入選第一隊? 歐尼爾自曝心中首選

2021/06/18 21:31

東契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公布NBA年度前三隊的名單,最終東契奇(Luka Doncic)成功連續兩年進入年度第一隊,但傳奇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並不同意這樣的結果。

歐尼爾在談到這次票選結果時表示,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比東契奇更有資格成為年度第一隊的成員,他認為東契奇在今年球季的表現沒有里拉德來得好,所以他認為里拉德該在第一隊,而東契奇該在第二隊。

從數據上的角度來看,里拉德本季場均繳出28.8分、7.5助攻和4.2籃板,東契奇則繳出27.7分、8.6次助攻和8籃板的成績,除了籃板外雙方其實繳出的數據表現非常接近,同時獨行俠和拓荒者本季的成績同為42勝30敗,兩人本季的表現可說是並駕齊驅。

而另外兩個傳奇球星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認為無論誰進入第一隊都不奇怪,史密斯(Kenny Smith)則試圖要為里拉德找出他本季更為出色的理由,但事後他發現這真的是太難了。

最終東契奇拿下了55張年度第一隊的選票,總分402分,而里拉德拿下38張選票,總分372分,只能說兩位球星都過於出色,讓今年第一隊的票選顯得格外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