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交易後首球就炸裂!中日加藤翔平創空前紀錄(影音)

2021/06/18 21: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外野手加藤翔平日前被從羅德交易過來,今在新東家出賽首打席首球就開轟,寫下一項空前紀錄。

中日在本月15日送出捕手加藤匠馬與羅德換來外野手加藤翔平,後者在今天面對養樂多的比賽擔任先發第8棒右外野手,3局首打席對決石川雅規相中首球123公里的滑球,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也助隊打破鴨蛋,追到1:2。

《Sponichi Annex》指出,加藤翔平在2013年以羅德新人初登場時,在生涯首打席也是首球就敲出全壘打,在今天轉隊又開轟後,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位在新球隊兩度首打席首球全壘打的選手。

報導提到,受到疫情影響,加藤翔平的妻兒鮮少進場觀戰,不過今天家人特別現身神宮球場,加藤也以全壘打繳出活躍表現。由於是臨時被交易,他將暫別住在東京的家人隻身在名古屋生活,加藤表示,若一軍未來在關東比賽,家人就是自己最大的動力,「爸爸會盡力繳出好表現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