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下季改採全本土政策 台灣護照成林書豪保命符?

2021/06/19 07:06

曾經在NBA掀起「林來瘋」旋風的林書豪,正式取得台灣護照。(資料照,鍾小平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中國媒體報導,CBA下季將採行全本土政策,而下季將重返CBA的林書豪能否順利加盟北京首鋼,仍是未知數。

32歲的台裔後衛林書豪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宣布,下季將重返CBA加盟老東家北京首鋼,而球團也在官網撰文證實,雙方一拍即合。

但中媒報導,CBA股東大會已在會議中通過決議,下季將會恢復主客場制,所以會暫時採行全本土策略,此提案也已經送到中國體育局,若批准就會正式成立。

現年32歲的林書豪寶刀未老,本季與金州勇士G聯盟的聖克魯斯勇士隊簽約,在發展聯盟出戰9場,場均上陣31.2分鐘,繳出19.8分、3.2籃板、6.4助攻、1抄截、0.6火鍋,投籃命中率50.5%、三分球命中率42.6%,可惜仍未能獲得NBA球隊青睞,最終決定重返CBA。

若CBA採行全本土政策,林書豪可能將改以「台港澳」特例球員的資格參賽,而在去年8月,林書豪已經拿到台灣護照,此舉也可能保障他繼續在CBA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